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最新公告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2届艺术硕士毕业作品展
作者: 日期: 2022-06-17

 

     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家最爱的毕业设计展观展时间到!

     5月30日,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艺术硕士毕业作品展“解构新生”在线上拉开帷幕。

17FD9




本次毕业季,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为本届毕业生打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线上       虚拟展厅       ”。    
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自由行走360°全视角观展,还可以点击作品观看详情哦。    




   

扫描文章结尾二维码或点击原文,

即可进入“解构新生”的世界

快来和小编一起观展呀!

             


         
交通环境可持续设计方向          
本学科面对全球性的反思,在交通环境领域以可持续设计的角度重新认识自然、建筑、人的关系,将东方传统理念融合西方现代技术,是建立在设计实践基础上的应用性很强的艺术学科。学科注重设计创新能力的培养,强调专业的实践性,要求学生以掌握该专业的发展历史、设计理论和设计技能,了解学科前沿研究成果,对设计创新思维、设计方法及设计表现进行探索与实践研究。我校的设计专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建设与发展,注重于多学科多领域的融合,依托交通优势学科,着眼于国家建设和江西社会发展,在交通建筑环境可持续设计、交通景观与公共设施设计、交通空间与数字传媒设计等三个研究方向形成特色,拥有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国学推广与艺术设计中心”和校级研究平台“当代艺术与交通景观设计研究院”,专业方向重点突出。    


(部分学生作品


7FF0B

81AF2

宋安琪 《老龄化背景下的居住区环境适老化设计》


     

公共艺术方向        
学科坚持公共艺术的理想与追求,融合中国文化精神,开拓创新,淡化与跨越画种边界;以国际视野的思想理念,从油画、版画、中国画、综合材料、艺术批评等多个角度探索与试验多种艺术表现手段及多种媒体的综合运用,强调语言的结合与转化,以当代的观念与方式进入多元艺术语境,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系统专业知识和高水平艺术设计技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公共艺术设计专门人才。      
   


(部分学生作品



张婷《是束缚还是保护!》


陈红超 《童稚》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访问域名

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展厅参观

观看更多作品


https://cloud.chan3d.com/scenes/0726f877fe657412f9109a2c2b143b51/index.html


19485


策展:张博  黄诗颖

责任编辑: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