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最新公告    正文
相约元宇宙!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2022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 日期: 2022-06-17

 

滴滴滴!这是来自元宇宙的邀请!

6月4日,由华东交通大学元宇宙产业研究院制作的艺术学院2022毕业设计作品展“无限引力”在线上拉开帷幕。

         

本次参展共有三个专业,分别是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在这里,三个专业化身为能量星球,拥有专属引力,探索无限可能!

                          

本次毕业展以线上云端形式展出,不仅可以体验自由行走360°全视角观展,还可以点击作品观看详情哦。



扫描文章结尾二维码或点击原文,

即可进入“无限引力”元宇宙

快和小编一起探索吧!


数字媒体艺术


         

         

华东交通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立足“交通特色、轨道核心”的办学定位,以“数字+交通”为特色,集中体现学校交通优势学科特色和办学定位,面向数字经济内容产业培养专业人才,创新“跨院合作、院企融合”的实践教学模式,实现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体现新文科特色培养机制。教学成果突出,其中“智慧交通数字艺术工作坊”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工作坊全国一等奖,“阡陌纵横交通创意工作坊”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工作坊全国二等奖。专业2018年第一轮江西省综合评价排名第一名,获评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四星级本科专业和江西省一流专业,专业拥有江西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唯一MFA艺术硕士学位授权点。

图片            

(部分学生作品)

543B9

牛星媛 陈振伟《表里山河》

510B0

罗涛《“安不忘危”国家安全科普绘本》

485D5

马骁《森林康养信息可视化设计》

产品设计


       

华东交通大学产品设计专业始于2003年在机电学院创建的工业设计专业及在土木建筑学院创建的工业造型方向。教师中工科背景和艺术背景相结合,得益于学校大交通的学科实力,团队成员立足交通行业,围绕可持续设计与文化,积极开展与产业关联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经过多年建设,逐步形成了“设计+交通”为中心,艺术与技术衔接,设计和艺术两翼并进,特色鲜明,积淀深厚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体系。在江西省专业评估中排名第四。科研连续获得教育部高校人文及省社科规划等高层次项目立项,多次获省社科优秀成果等奖项,教学连续获得Red Dot Award(红点奖)、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省微课大赛一等奖等重要奖项。


           


(部分学生作品)图片

3BF18

王喆《针对中国家庭特征的交通工具创新设计》

34205

图片张淑玥《捷寒》

3C9D3图片

邢旺《一汽解放-黑龙》        
     

环境设计


         

         

经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形成了以交通环境为特色的专业方向,依托学校交通优势学科群,注重学科交叉与融合,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发展需要,掌握专业基础理论、相关学科领域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并具有设计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在相关设计机构和政府部门从事交通环境设计、公共建筑室内设计、人居环境设计、风景园林设计与交通设施设计及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本专业2020年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环境设计专业推行“艺术、技术与科技相结合”的设计教育理念,以培养高素质环境设计人才为宗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行业实践相融合,学生动手技能突出,在全国各类设计竞赛中获得百余项,培养的专业人才获得业界好评。


             


图片            

(部分学生作品)

743EE

图片赵梓文《基于海绵城市理念的景观设计——以南昌象湖湿地公园为例》

54338

图片

张果果《峪口国际艺术小镇咖啡厅空间设计》

5BF2F

图片

赵佳《交通主题儿童空间设计》图片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访问域名

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展厅参观

观看更多作品

探索更多可能


https://cloud.chan3d.com/scenes/40cb82540c108ff32a433a76a2a72e98/index.html

162EE图片


策展:张博、黄诗颖

主办:艺术学院

承办:华东交通大学元宇宙产业研究院


责任编辑: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