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艺术资讯    正文
艺术汇演 | 2020年华东交大艺术硕士专业实践汇报展演
作者: 陈振伟 日期: 2020-10-16


金秋十月,为提升研究生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提高研究生整体培养质量,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实习实践环节,我院于101514:00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与展厅举行了2020年华东交通大学艺术硕士专业实践汇报展演。分为作品年展和专业学年展演音乐会。

20182019级硕士研究生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观了作品展览。此次展演的60余件(组)作品均来自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20182019级艺术设计领域交通环境可持续设计与公共艺术两个方向的12名艺术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们在导师和各位专业老师的辛勤指导下,认真制定设计方案、潜心钻研,用心创作,反复打磨,今天呈现给大家的是学生和导师们比较满意的学年作品,能够反应学生们过去一年中的学习与探索,也能够反应出导师们的辛勤付出。每个专业方向的学生们通过作品把对社会经济与文化、日常生活和对艺术的理解与追求,自由的表达出来,反映出学生们开阔的艺术视野,新锐的创意设计思维,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




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他们尝试着用艺术的方式表达对社会的关注、人生的思索、生活的热爱,体现了他们的艺术情怀及社会责任感,十分值得庆贺。

在诗和远方的梦想里,回首2019的璀璨星河,演绎属于青春的别样风采。迎接2020的明媚曙光,伴随律动音符期待精彩的未来。下面是2020年华东交通大学艺术硕士专业学年展演音乐会。




此次参展作品丰富的创作题材和自由的创作形式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艺术思维,为硕士研究生们以后的专业学习和毕业创作提供了动力和方向。


责任编辑: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