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艺术学院陈珂同学作词歌曲《阿呢阿涅》荣登CCTV15音乐频道
作者: 陈之香 日期: 2022-03-04

2022年春节期间,我院2018级学子陈珂同学作词的歌曲《阿呢阿涅》荣登CCTV15音乐频道推出的《新春的交响》春节特别节目,节目以我国各地的音乐文化来展示中国美丽山河和多姿多彩的年节风俗,打造春节浓郁的年节氛围。

歌曲用土家苗寨常用的语气赞叹词,展现土家苗族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湘西儿女精准脱贫后正走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昂首阔步向前奔的精神风貌,旋律饱含深情。

我院音乐学专业致力于培养专业技能与文化修养并重、艺术实践能力与理论研究水平协调发展的复合型高素质艺术专业人才。坚持鼓励创作高质量高水平的艺术作品,坚持用合理的教学制度,高效的课堂管理,正确的教学态度,通过保障艺术教师的专业素养水

平和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等方式来提升学院的美育教学水平,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成果。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艺术学院将以专业知识为依托,大力推进高水平高质量的文艺创作,坚持深化改革,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


责任编辑: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