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你的权益我在意——艺术学院维权活动
作者: 秦健 日期: 2014-10-16

艺术学院10月15日讯(记者饶锡平 杨旭焘 王少辉报道 ) 为了维护我校学生的权益,增强学生维权意识。10月15日,我院权益部在南区一食堂门口举办了主题为“你的权益我在意”的维权活动。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军、团委书记钟俊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同学们填写意见

 


    “食堂的饭菜偏贵而且有时候分量太少”、“学校超市价格偏高”、“取消强制上晚自习的规定”......这些来自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的一系列意见被贴上反馈墙。同学们借此机会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积极维护自己的权益。“我们除了周五周六,其他时间都要上晚自习。我觉得这样强制既没有多大的意义,又占用了我们的课余时间,没时间参与其他感兴趣的社团活动。比如周四晚的英语角我就不能去参加了。”来自机电学院的同学说道:“希望这些意见能引起重视,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法。"

 

秦健
 意见墙

 


 活动现场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就是为了能够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在我们的权益受到侵犯的时候,学会通过合理的途径来维护自身权益。”谈及此次的活动,权益部副部长曾思敏说道

 

 

 

责任编辑: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