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我院学子为全校毕业生“私人订制”自荐书
作者: 秦健 杨旭焘 日期: 2014-10-15

艺术学院10月13日讯(记者秦健 杨旭焘报道)10月13日,由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的特色自荐书制作活动——“私人订制”在南区一食堂门前拉开帷幕,欢快的歌舞快闪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我院学工办主任李杰、团委书记钟俊、14级辅导员盛波也出席本次活动。

 

 
 引人驻足的舞蹈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12日中午,熟悉的旋律在一食堂门前响起,一首朴树的《平凡之路》揭开了活动的序幕。“时间的无奈”让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开始了匆忙的脚步。又是一年毕业季,各大企业开始在我校招聘人才,大四的准毕业生们将穿梭于各大招聘现场,为自己寻求一份满意的工作。自荐书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应聘利器,一份精彩富有创意的自荐书或许会让你的应聘增色不少。然而艺术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运用自己的专业所长义务为全校毕业生制作具有各专业特色的自荐书。负责本次活动的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朱光耀说道:“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到自己更适合的岗位,我们绝对是私人订制,每个人的自荐书都是独一无二的。”

 

 
 组织部亲情奉献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4日,同时这是艺术学院首次大规模的义务为毕业生做自荐书。相信各种独具特色的自荐书会使毕业生们在应聘时更好的展现出自己的专长和能力,拥有更多的筹码。

 

 

责任编辑: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