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日期: 2022-09-30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9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教15栋4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田玉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胡佳佳向全院通报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作警示教育。

田玉兰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以案为鉴,增强纪法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依法依规从教从政,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做到:一、坚定政治方向,传播优秀文化;二、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三、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四、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廉洁自律。

全院教职员工一致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知准则,守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