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洪梅书记亲切慰问艺术学院教师代表
作者: 日期: 2022-09-08

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纪委书记洪梅来院亲切慰问艺术学院教师夏海斌,并为送上鲜花,感谢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通过向辛勤耕耘的全院教员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夏海斌作为文化与科技融合带头人,曾获得2021年江西省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先后承担科研项目10余项,通过元宇宙和虚拟现实创新应用实践活动,积极转化研究成果,服务于国家和地方数字经济发展战略。

洪梅亲切询问了夏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询问了元宇宙产业研究院目前进展情况,为研究院执行院长夏海斌向洪梅书记汇报了元宇宙产业研究院服务江西数字经济的情况。洪梅书记高度肯定了产业研究院踏实的工作作风,鼓励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利用学科优势为江西数字经济服务,积极和地方政府及企业对接,推进政企校产学研用合作。

夏海斌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今后会更加努力,再创佳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心力。

艺术学院院长王东、党委书记田玉兰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