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作者: 日期: 2022-07-12

7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梅到艺术学院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上海子翌创意咨询有限公司、江西象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昌美霓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汉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洪梅以交通为特色,围绕学校“铁”的特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她指出,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学校的职责;一直以来,学校根据社会需求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服务。希望校企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为学生成长搭建平台,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留赣率”,助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他们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希望今后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与艺术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