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先进学习班集体的决定
作者: 日期: 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校第六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郁苗等10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彭芳等6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设计专业教工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王泽旗等30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授予17器乐班等3个班级“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班集体”荣誉称号。

14BD2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扬榜样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奋力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