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
作者: 日期: 2022-06-21


  616日下午,艺术学院顺利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杨婷主持。



会上,院长王东作了题为“攻坚克难创精品,善谋实干谱新篇”的行政工作报告和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在回顾总结2021年学院各项主要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指明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行动姿态,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更高发展。

院工会主席杨婷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别就院分工会在工作中履职情况、工会2021年主要活动情况、工会经费管理及收支情况做了说明。院工会始终把积极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作为工作主方向,总结不足,不断改进,努力使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田玉兰在会上做了主题为“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谱华章”的讲话。田书记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讲几点意见。以人为本,群策群力,全心全意依靠全院教职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勠力同心谋求学院更好发展;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