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亲切慰问我院参加校庆五十周年颁奖典礼演职人员
作者: 日期: 2021-08-23


      

8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来到艺术学院舞蹈排练现场,对参加校庆五十周年“感动花椒人物”颁奖典礼的节目进行指导,并对参演人员进行慰问动员。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沈平、艺术学院院长王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田玉兰等领导陪同慰问。

 在艺术学院舞蹈房,肖长春认真倾听校庆颁奖典礼导演组汇报目排练工作进展情况。

之后,肖长春观看了舞蹈《幸福》、《理想》等节目排练,看望了正在参加舞蹈排练的老师和参演同学,并代表学校向演职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他们放弃暑假提前返校参加排练的精神表示赞扬。

肖长春指出,我校五十周年校庆颁奖典礼节目演出是校庆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是展现学校发展历程、丰硕成果的重要契机,希望全体演职人员珍惜机会、齐心协力、刻苦训练,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紧张排练中,为与会嘉宾、返校校友和在校师生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标准,让自己感动、让校友感动,让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感动的五十周年校庆颁奖典礼。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五十周年校庆颁奖典礼工作,肖长春到艺术学院会议室对校庆颁奖典礼导演组做下一步工作部署。

 肖长春指出,颁奖典礼导演组成员分工要具体明确,这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条件;其次是颁奖典礼工作节点安排。部署工作会上,导演组按照肖长春的指示,对这两点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和合理安排,使得校庆五十周年颁奖典礼工作更为清晰和具体,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