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艺心艺意,“豫”你在一起
作者: 陈之香 日期: 2021-07-29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内遭受特大暴雨,多地发生洪涝灾害。7月20日,郑州地区强降雨创下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大值,特大暴雨形成城市内涝,导致人员伤亡,城区道路、隧道、地铁积水严重,所有小区遭受着断水、断电、没网络信号的严峻考验。

我院2020级器乐专业的崔祥怡同学此时就身在水深火热的汛情中心。面对60年一遇的重大洪灾,崔祥怡同学没有恐惧,没有退缩,而是选择了在暴雨过后立即加入了志愿者行列,守护自己的家园。

作为一名志愿者,崔祥怡的主要工作是给社区行动不便的居民送食物和水,给抗洪一线消防员送饭和清理社区生活垃圾。

 

崔祥怡给社区行动不便的居民送食物和水

如今,正因为有成千上万的像崔祥怡一样的救援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郑州的灾情正一步步好转。

好样的,崔祥怡!阳光总在风雨后,加油郑州!愿山河无恙,人民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