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新乡是故乡,风“豫”在一起
作者: 陈之香 日期: 2021-07-29

2021720日,继郑州发生特大洪涝灾害之后,新乡也遭受了比郑州更严重的灾害,连日来的特大暴雨,让渠北成为一片汪洋,21号停水停电断网,整个城市积水水位都在不断上涨,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郭子璇也成了千万受灾群众中的一员。

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水猛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郭子璇,想到自己受灾的家乡,想到入党时的誓词,义无反顾地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灾后第二天,经多方询问找到党组织,加入到抗洪救援的队伍中,在现场有的人在运输沙袋,有的人在搬运沙袋,而郭子璇的工作是沙袋的制作和传递。

在众多志愿者不懈的努力下,卫河河道终于保住了!郭子璇说:“面对灾难,我能做的很有限。因为‘志愿者’三个字全国各地的人们汇聚到了一起,共同守护这个城市。感谢那么多从四面八方赶来支援的人,与我们一起守卫这座城市。暴雨倾城,人间有爱。”

灾难面前郭子璇同学正以实际行动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新乡加油,河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