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领导赴成都慰问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师生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21-05-13

   近日,艺术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梅赴四川成都,看望慰问我校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师生。


              洪梅看望慰问参加展演的师生。

    

   洪梅首先来到成都东郊记忆展览中心,一边观摩我校展演作品《智慧交通数字艺术工作坊》,一边与师生亲切交流,对该作品紧扣“交通+艺术”的设计定位给与肯定。随后,她来到成都城市音乐厅,对连日来刻苦训练的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同学们通过参赛增长见识,提升专业水平,为学校增光添彩,并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展演任务,取得优异成绩。晚上,洪梅现场观看了我校参演作品《What IF I Never Speed、哦嘫》的演出,对同学们的精彩演出给与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据悉,今年江西高校共有7件作品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其中我校合唱节目《What If I Never Speed、哦嘫》和《智慧交通数字艺术工作坊》2个作品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