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柳书记关于党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21-06-05

近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以党风、作风建设为主题,为全校处级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更好贯彻落实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高度重视,立即响应,于6月4日下午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柳书记关于党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田玉兰主持,科级及以上干部、各系部办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田玉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她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围绕两个“为什么”(因为什么和为了什么)和两个“做什么”(做些什么和做成什么),念好五“jiu”诀,敢于直面问题,全面加强学习,将作风建设融入党史学习的全过程。学不是目的,目的是提升推动学院、学校的事业大发展、大进步。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担当作为,带头改作风、讲作风、办实事。

院长王东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柳书记的重要讲话,提振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加强文风、会风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发言,一致认为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查找问题,标本兼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