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在校生李伊莹向学院捐赠空调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21-05-17

今年是华东交通大学建校50周年,值此举校欢庆之际,艺术学院同学们纷纷以各种形式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近日,我校2018级音乐在校学生李伊莹联系自己的专业课老师熊友军,表达了自己向艺术学院学生琴房捐赠空调意向。根据其个人意愿,受赠空调已安装到学生琴房。



学院对在读同学李伊莹的捐赠表示感谢,他的慷慨解囊解决了学院现存的实际困难,将惠及一届又一届的师弟师妹们。学院一定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改善学生学习环境最需要的地方,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在校学生的爱心之举彰显了其对母校深厚感情,为学院的硬件环境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坚实保障。

李伊莹表示,感谢学院悉心培养,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