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各班班长与学生会成员会议及学生会换届第一次会议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13-09-28

艺术学院9月3讯(曹慧晶 王雨婷报道)9月3日晚19:00,学生会成员与艺术学院各班班长会议及学生会换届第一次会议在艺术学院A309召开。学工办主任尚军、前任学生会主席陈凯及现任学生会主席许惠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尚军主持。

许惠鹏提出安排计划与安排

首先尚军作重要讲话。提出艺术学院学工办为应对我校“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办学”大讨论活动专题新学期的一系列重大活动,希望大家积极献计献策。

尚军演讲

接着,上任学生会主席陈凯及上任中心主席提出了一些意见及建议:他们希望大家在学生会工作中能认真和严谨,把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最后,由新一届学生主席许惠鹏为大家介绍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计划与安排,希望大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祝大家新学期工作愉快,学习上进。

 

 

责任编辑:王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