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追梦·百位校友成长访谈” 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13-09-28

艺术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化“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认识社会、了解国情、找准定位,激励广大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志存高远,勇于追梦,奋发成才。今年暑期,艺术学院由主要领导牵头组织学院部分老师,奔赴全国各地,深入基层、机关、企业等生产一线开展“追梦·百位校友成长访谈”社会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院长唐玉琴、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罗鹍、音乐系教师陈丹赴北京走访艺术学院09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生:中信银行北京新兴支行公司部客户经理张燕、北京新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晏斐、韩国熊津豪威株式会社(中国总部)CODY部门品牌维护监理李晓倩。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金鑫、学工办主任尚军、院团委书记王宝家赴长沙走访

艺术学院第四任学生会主席,12届音乐学毕业生,长沙湘音艺术学校校长杨丹。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尚军、院团委书记王宝家赴杭州走访艺术学院08届工业造型专业毕业生,苏州煮墨堂总经理赵国。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宝家赴北京走访艺术学院06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北京众典合力设计公司副总经理田仁涛、北京筑邦建筑设计公司综合部经理郑晓敏。

访谈中,通过实地参观和面对面的交流,校友们分享了个人成才经历、成功经验和人生感悟,重温大学的美好,感受创业的艰辛,畅谈理想、人生。校友们对学院课程设置、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学习成才、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责任编辑:曹慧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