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党团建设    学团工作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会举行《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宣誓仪式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19-06-29

艺术学院2018年10月12日讯

在近一段时期以来,部分学校的学生会工作和学生干部中存在严重的功利化、庸俗化等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院为了建设一支有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队伍,特此举行《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宣誓仪式。于1012日晚六点在艺术学院A409举行了艺术学院第十三任学生会《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宣誓仪式。本次会议有院党委副书记胡佳佳出席,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杰老师主持会议,梁振炎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首先,李杰老师强调了学生会干部的纪律风气要正,不能渎职滥权,做好本职工作,学生会干部应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随后,进行宣誓仪式第一项议程 :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议程 : 学生会代表赵飞燕宣读《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第三项议程:全体肃立,宣誓《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第四项议程:胡书记给全体学生干部给予寄语,再次强调学生会干部要有纪律,风气要正。希望学生干部都能够去除惰性,踏实肯干,心无旁骛,迎难而上。勿要做“居庙堂之高,处江湖之远”应当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最后,全体成员在横幅上签名,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争做优秀的艺术花椒人。第十三任学生会宣誓《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