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党团建设    学团工作    正文
艺术学院第十三任学生会首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19-06-29

艺术学院9月21日讯

92119点,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来到艺术学院A409教室召开了第十三任学生会全体会议。



会议开始,八个部门部长以及学生会各中心主席轮流上台发言,通过自己在学生会的亲身体会总结了各部门过去的发展历程,并且讲述了自己对部门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期盼。



其中学生会办公室中心主席讲道:机会是自己寻找的,希望各个部长摆正自己位置,作为学生干部,有多大的山,搬多大的山,剔除惰性。增强部门内的凝聚力,向心力。

    


最后,学生会主席赵飞燕给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对于工作方面的九个要求:严谨,清晰,积极,效率,创新,落实,矛盾(解决矛盾),学习,交流。对于自身的六个要求:态度,形象,担当,规矩,谦和,踏实。希望各部门之间能够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宗旨。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真正的锻炼到自己,也希望艺术学院第十三任学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