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党团建设    学团工作    正文
花椒萌新“第一课” 我院学生组织部门招新宣讲会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19-06-29

艺术学院2018年9月5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我院于九月四、五日晚上在艺术学院a409召开学生组织部门招新宣讲活动,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学生展演中心积极组织筹办使得本次大会顺利进行。



活动伊始,现场氛围火爆。各部门中心热情如火,风趣的讲解自己部门的成员,主要事务,部门活动等。各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主讲幽默的话语多次引起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共有四个学生组织参与宣讲:新媒体中心,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学生展演中心及学生会各部门



此次招新大会,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更充分表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本次招新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来到这广阔平台的每一名新生都能在部门中进步,在部门中成长。



报名阶段,我院2018级新生积极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或喜好踊跃报名。各学生组织部门干部认真解答新生疑惑,并对每一位花椒萌新进行报名登记。据悉,各部门在新学期一开始便投入到如火如荼的工作中,在经过前期策划、宣传、ppt演讲等一系列准备活动后,才得以顺利迎来部门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