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党团建设    学团工作    正文
“共享单车,共享文明”——艺术学院学生党员整治摆放共享单车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19-06-29

艺术学院2018年4月19日讯

为引领当代大学生爱护共享单车,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419日下午300,我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教育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校园小黄车摆放整齐社会实践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IEib783fvQKTqd6SqIrnRSxibAqJcIaC8hACtfcQdKchyqrU3V39eCG7s0D4ibXRLVq5qm0MjlBseK1FshhsTe6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此次活动,共将学生党员分为五组,在党员教育管理中心的干事带领下前往南区礼堂、校正大门、17栋快递点、子弟学校等小黄车停放处,将未按规定停放的小黄车进行整齐摆放。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IEib783fvQKTqd6SqIrnRSxibAqJcIaC8m47zjWAyGtobTO6L6cTpNvt4DicKPuoxMNicCrPiaptyoL3m0xWAiaVfy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互帮互助,对校园内随意乱停乱放的小黄车进行仔细搜寻,并将其规整到小黄车停放处。期间,学生党员认真检查车辆的好坏,将损坏的与可使用的小黄车分开摆放。在移动小黄车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相互协作,一个人抬起被锁住的后轮,一个人在前面掌握自行车的方向,做到省时、省力且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IEib783fvQKTqd6SqIrnRSxibAqJcIaC8N4LwVIa4zZXl3liarSciaRwgZl9SttJ1hAiann9iaRSS8P8XWhCOTKwLo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我院党委组织员钟俊提到:“希望大家可以在本次活动中更加懂得要爱护共享单车,一起共享校园文明,在今后的生活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