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党团建设    学团工作    正文
艺术学院综治宣传日丨宣讲答题并排行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19-06-29

艺术学院2018年3月10日讯

310日,为推动我校综治工作地深入开展,提高我院学生对综治工作的知晓率,激发学生参与综治宣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我院开展了一次多形式的综治宣传。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IEib783fvQKl04eia5hss0HxibnsZVReqryfv57ibISBdaZqmWQkMse5PaffApAgoUnRqvpU8X3Zl9mHogxCdZHj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今天上午,我院学生会自律部、组织部的同学在一食堂门口摆起了宣传摊位,面向全校学生宣传综治工作。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IEib783fvQKl04eia5hss0HxibnsZVReqrZmzAicfDxy4Yggq2OFTo6BH0ckApq2h4t6OZ0ibKwQ4lorGicE4gsIOE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我院学子向各院校友集中宣传综合治理工作相关知识,内容涉及个人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呼吁学生们积极投入到安全维稳建设中来,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同时提高安全综治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IEib783fvQKl04eia5hss0HxibnsZVReqrLo4Fv3Ium6AAeL64tLvdlmjzwvRXe6Xib7vn6hpg8YLJS7pMdhzXK5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除了宣传活动以外,我院于下午4点在我院A409举办了一场安全知识竞赛。我院学子都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应考答题。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IEib783fvQKl04eia5hss0HxibnsZVReqrpOLQ2BHmVgC9s7Dkich3hibLuLibk5EDNricNNp0IPp29k3iaPOCXJ303z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今天的活动给我们学生们大量普及安全知识,做好安全工作,让我们能在美丽的“花椒”度过安全的四年青春。牢记大学生校园安全要素,积极投入安全建设,营造良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