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正文
廉洁修身人之本 洁身自好心坦荡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20-11-16

近日,为弘扬廉政文化,增强党员的纪律规范意识。艺术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观第三届华东交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赏析展。



通过参观第三届华东交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党员同志明白一定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把牢思想是最有效的预防,加强思想教育也是反腐倡廉的根本之策。在思想意识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学习上也应做到从严自律,管住自己。虽然我们现在各方面的条件也有了很大的改善。但越是在这种形势下,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越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越要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我们每一名党员一定要泾渭分明,要有奋发向上的精神。

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卜昆晟



不受曰廉,不污曰洁。自我国古代起就表明了廉洁在政治领域的正己自律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一直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培育和厚植校园廉洁文化,从而开展了一系列校园廉洁文化活动。

我校开展的第三届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活动,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和设计四个类别,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更有利于培养社会责任。我们应该培养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才能在实现个人理想的同时,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王梦晗



在党支部的组织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书画艺术展。这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廉政文化建设,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反腐倡廉的积极性。并且展出的书画作品反映了用艺术参与倡导新风的好导向,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廉政意识,对认真践行《廉政准则》,争当勤廉表率,切实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必须警钟长鸣,时刻用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另一方面,还要学习先进人物的事迹,查找差距,提高觉悟。

艺术学院音乐舞蹈专业学生党支部——田野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认识到传播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会坚定理想抱负,俭以养德、廉以立身,树立正确的三观,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推动廉洁文化的发展,尽自己所能来发扬廉洁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