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学院二十二期党课培训之参观第三届“廉洁文化”作品展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20-11-13

202011131700,第二十二期党课班主任钟俊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第三届“廉洁文化作品展,深入了解廉洁修身齐家,廉洁从教从政的重要意义。



走进教八栋,首先参观了作品展的设计篇与绘画篇。了解“为政之要,曰公与清的深刻内涵以及良好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参观《廉》、《常怀戒律之心》、《别让贪污 囚禁一生》、《两袖清风》、《勿入陷阱》、《廉洁》、《贪廉》等设计与绘画作品,将清廉才敢读人生,直笔方能书写正,分工明私知美丑,廉洁自律显正气铭记于心。同时也感受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并始终要求自己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其次,是本次作品展的书法与摄影篇,丰富多彩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表达了廉洁从教从政,廉洁修身齐家的内涵。通过参观《石灰吟》书法作品,体会到于谦的廉洁与正直,更好的学习于谦洁身自好的品质和不同流合污的情感。紧接着参观了《禁行》、《廉》、《莲(廉)之美》等摄影作品,从而知道心正则廉洁,身正则刚直,行正则威严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廉洁文化主题教育作品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严谨自律,要遵纪守法,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励,正直坦荡。用以文倡廉聚人心,清风拂面扬正气的精神时刻勉励自己。并在今后时刻保持和发扬先锋带头作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