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正文
十月党员固定活动日之音乐舞蹈专业教工党支部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20-10-26

艺术学院音乐、舞蹈教工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于10月22日下午2:30在艺术学院A409顺利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芳同志主持。

确定预备党员是党员培养和发展的关键点,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关于张劲帆同志是否同意成为预备党员的表决。支部书记彭芳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该同志的政审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对该同志各方面表现发表了看法,认为该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中尽职尽责,符合党章对党员的要求。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张劲帆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彭芳同志对近期学习强国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醒大家要强化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田玉兰同志强调学习强国绝不仅仅只是一个关注时政的软件,而是全面武装思想的一个载体,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全面学习、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