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正文
十月党员固定活动日之音乐舞蹈专业教工党支部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20-10-22

艺术学院音乐舞蹈专业教工党支部于10月16日组织召开了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题的党支部线上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芳老师组织召开。



抗日战争是一场人民战争,中国共产党坚持全面抗战,把胜利希望寄托在人民战争上。当前,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以及新发展阶段的各种新机遇新挑战,依然要紧紧依靠人民,充分调动最广大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更需要从伟大抗战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断创造更多的发展奇迹。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彭芳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支部党员田玉兰说,民法典是一部真正属于中国人民的法典,它让社会发展更加公平,让群众步入幸福安康的生活,同时呼吁支部党员教师应主动学习法律,在保护自身权益的同时维护他人权益,为维护社会的平安稳定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议中,各位党员围绕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内容学习并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条例,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推进国家法治体系和治理措施完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让支部党员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了更全面的学习和了解,同时也提醒广大党员同志要时刻以党纪国法规范言行,在人民群众中树立学法用法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