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江西省摄影家协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13-10-08

     为选拔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文艺人才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根据工作需要,江西省摄影家协会现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一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江西省摄影家协会成立于1980年,是党和政府领导下的由江西省文联主管、全省摄影家自愿结合的人民团体,是江西文艺家协会会员人数最多的协会,也是我省摄影专业权威性学术机构,负责组织开展全省摄影创作、摄影理论教育、摄影艺术展览、摄影比赛、摄影评奖、摄影杂志出版、摄影网站运营等工作。其驻会工作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二、报名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26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3、艺术设计、美术、传媒等专业;

4、须懂摄影、会排版、能设计网页,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3年3月22日——2013年4月30日

2、报名所需材料:

①本人填写的《2013年江西省摄影家协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登录江西文艺网、江西省摄影家协会网www.jxpa.net下载);

②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等);

③各类证书(a、身份证;b、学历学位证或应届毕业生推荐表;c、其他获奖及考级证书)扫描件;

④公开发表的论文(扫描件)。

3、报名方式: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153366014@qq.com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省文联人事处  李 曼   0791-86266758

四、招聘办法

1、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省文联人事处对应聘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确定参加专业笔试的人员,并通过邮件或电话回复。

2、笔试和面试:报名结束后,半个月内将组织对资格初审合格者进行笔试和电脑操作,笔试成绩前五名者入闱面试,进行资格复查。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政审和体检:根据笔试和面试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政审和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由总成绩排名第二者递补为拟聘用人选,依次类推。

五、聘用待遇及正式录用

拟聘用人员实行半年试用期。试用期间待遇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试用合格者参加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按规定正式聘用。

附:2013年江西省摄影家协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江西省文联人事处

                                 2013年3月22日

2013年江西省摄影家协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   

 

  

 

政治面貌

 

相片粘贴处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码

 

入党(团)

时间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及 专 业

 

掌握何种外语

及程度

 

本人特长

 

户籍所在地

 

  

(自高中起,时间到月)

 

家 庭

成 员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手机

 

电子

邮箱

 

诚信承诺

本表中所填写内容以及所提供的相关附件材料均是真实有效,如有不实之处,本人自愿放弃被聘用的机会。

                                签名:                  日期:

报名审核

意见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