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教学教研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交通强国.交叉融合”分论坛
作者: 日期: 2021-09-20

为全面融入“交通强国”战略,艺术学院以建校50周年为契机,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交叉融合”为主题开展研讨和交流,凝聚人才智力优势。

9月19日下午,由艺术学院承办的“交通强国·交叉融合”文科分论坛在25栋教学楼220教室举办。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田玉兰主持。

论坛主讲人谭浩教授发表了题为《智能汽车交互体验设计创新人才培养与设计研究》主旨演讲。谭教授从“十年变革”、“交互之美”、“设计规范”、“机器行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座的师生受益匪浅。

 

谭浩教授曾任职于阿里巴巴、Goole中国工程研究院。现任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人机工程与交互体验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行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