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教学教研    正文
校纪委书记洪梅赴艺术学院调研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19-09-30

929午,校纪委书记洪梅艺术学院就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认真听取了艺术学院院党政领导的汇报。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杨东明,校纪委办纪检科科长廖芳以及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党政办、教师代表等出席。

 

会上,院长王东就学院发展历史概况、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特色成果、服务社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院党委书记蔡卫平就学院党员及干部队伍建设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情况、党建特色等工作作了汇报。

洪梅在全面了解艺术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党建、学生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取得的成绩,强调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很团结,从一些小事上反映出艺术学院的这支队伍执行力很强,并就学院如何将思政工作与专业教学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指出要通过加强党支部队伍的思政教育,潜移默化的把思想政治教育纳入教学,培育更多德艺双馨的人才,为今后学生思政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