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喜报!王东当选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全国1/12!艺术学院师生创作作品入选2022年度全国校园歌曲...
喜报|金煜又双叒获奖了!
     首页    教学教研    正文
刘飞一行赴艺术学院调研
作者: 艺术学院 日期: 2019-03-02

3月1日上午8:30,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刘飞、省音协副主席潘庆蓓、省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指挥钟昕和省艺术研究院方亮一行四人来访我校艺术学院,就我校青年音乐交响乐团进行考察调研并举行了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王东、党委书记蔡卫平以及展演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院长王东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代表。艺术学院展演中心主任李合胜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校青年交响乐团基本情况。刘飞一行询问了我校青年交响乐团硬件配置、梯队构建等情况,并对我院提出建设“江西省交响乐团联盟”相关发展建议表示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艺术学院院长王东、党委书记蔡卫平的引领下参观了艺术学院教学楼、音乐厅等场所,随后欣赏了由陈煜焘指挥,我校青年交响乐团现场演奏的交响乐《敦煌神鹿》、《云裳诉》青年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奏获得了调研组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双方还围绕如何建设高校交响乐团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在今后的交响乐团建设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

撰稿:吴丝雨  责任编辑:李彦